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党委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2017-07-03 19:24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上午,驻部纪检组党支部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党委开展主题联学联做活动,共迎建党96周年。

  两单位党组织的党员们首先到革命老区房山区缅怀抗日先烈,这里曾是北平西部地区著名的抗日根据地,是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曾有几万名革命先烈壮烈牺牲,为国捐躯,谱写了悲壮的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在平西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和怀念之情。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次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纪念馆内大量图片、文物及复原场景,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们,也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随后,党员们赴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惠南庄管理处,参观了管理处所辖的北拒马河暗渠节制闸工程、惠南庄泵站及北京段工程沙盘,目睹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恢宏气势、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状况和工程产生的巨大社会效益,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强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更加坚定了树立“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众志成城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