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11 13:53    

  10月8日下午,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沿着时间长廊,全身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奋发图强、创造辉煌的光辉历程。

  此次展览以编年方式,用图片、视频、实物、雕塑、模型等形式展示了祖国发展的进程,驻部纪检监察组更是特别留意参观了70年来全面从严治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从1949年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政务院人民监察委员会成立,到1978年中央纪委恢复组建,到通过《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开展纠风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腐败分子,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通过《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用“小切口”推动“大变局”,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坚决查处一批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互交织的腐败案件,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实现了派驻监督全覆盖,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

  通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驻部纪检监察组真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既倍感自豪,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大家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