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长江委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6-12 15:19    

  6月8日,长江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雅鸣主持会议,在汉委领导熊铁、陈飞、魏山忠、胡甲均参加会议。办公室、人劳局、审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检组监察局关于巡察工作、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项检查工作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审议通过了委党组《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关于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抓早抓小”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开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刘雅鸣书记强调,要积极开展巡察工作,对委党组管理的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全覆盖的巡察监督;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做到挺纪在前,突出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扎实开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专项检查,督促引导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纪守规,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长江委党组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向中央和部党组看齐,突出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见行动、见措施、见效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全委落地生根。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