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浙江省水利厅: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自觉守规矩带头作表率
2016-12-02 11:19    

  近日,浙江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要求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浙江水利“提速创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自觉守规矩、带头作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政治规矩,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带头坚持党内民主和民主集中制,带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反对腐败,守住底线,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的“两个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议强调,省水利厅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抓实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今年,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提速实施“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全力抓好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加快构建有利于浙江水利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使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浙江水利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

  (浙江省水利厅纪检组)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