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黄委召开纪检监察直管机构工作座谈会
2016-12-12 11:03    

  12月2日,黄委召开纪检监察直管机构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水利部第五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山东局、河南局纪检监察机构直接管理后的相关工作。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国训参加会议。

  监察局有关负责人及山东、河南两局纪检组长分别就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人劳局针对山东局、河南局纪检组监察局两直接管理机构的制度落实、机构建设、干部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听取讨论后,赵国训充分肯定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巡察工作得到了驻水利部纪检组的肯定,并传达学习了水利部第五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他指出,要总结好经验,突出工作亮点,继续高质高效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一是抓紧完成山东、河南两局纪检监察体制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人员等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做好今年的各项扫尾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三是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抓好巡察、工程建设再监督再检查、执纪审查、廉政风险防控、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事事走在前边。

  人劳局、监察局有关负责人,山东局、河南局纪检组长,监察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作者:黄委纪检组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