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大藤峡公司组织开展“树廉洁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
2017-07-03 13:26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家风带动民风社风,为大藤峡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大藤峡公司印发了“树廉洁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廉洁家风系列活动。

  廉洁家风系列活动由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联合女工委组织,发动公司和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与,主要包括弘扬廉洁家风倡议活动、优良传统家风家规学习、廉洁家风建设征文活动等。向公司党员干部、家属及参建单位发出倡议书,倡议弘扬廉洁家风,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知廉守廉,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家风家规学习活动,将通过发放《中国家规》《小漫画大廉政》等教育书籍、组织交流讨论学习心得等方式,让干部职工组织家庭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书籍中所蕴含的家教、家训、家风文化,积极传承廉洁齐家的传统美德;廉洁家风建设征文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良好家风建设为中心,联系《中国家规》《小漫画大廉政》的学习体会,引发干部职工对廉洁家风建设的思考。

  开展廉洁家风活动旨在推进大藤峡工程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敬廉崇洁、遵规守纪的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营造正家风、转作风、促新风的良好氛围。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