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澧水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9 16:19    

  近日,澧水公司在长沙总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和水利部、长江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文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骆诗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雪辉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陈印辉、朱际文、洪卫出席会议。

  文柏海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公司二次创业改革发展大局,公司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突出政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二要推行清单管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行责任清单管理,层层签订责任状;三要持续纠治“四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建章立制,坚持以上率下;四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严格党内外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五要强化担当精神,促进二次创业发展。要加强能力建设,坚持攻坚克难,着力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李雪辉肯定了2017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要严格考核追责,进一步落实廉政责任;要坚持教育在先,进一步用好“四种形态”;要紧盯“四风”新问题,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探索开展巡察,进一步发挥震慑作用;要严格纪律审查,进一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强化审计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水平。

  骆诗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任务分解,安排部署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促进公司各项事业新发展。

  会上,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监察审计部和澧能公司4个部门、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公司副总师,各部门、直属机构班子成员,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总部及在长单位主管级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