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发展研究中心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常规约谈 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2018-04-10 15:13    

  近日,发展研究中心党委部署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常规约谈,中心主任陈茂山、党委书记段红东,副主任吴强、李肇桀、王冠军、吴浓娣和纪委书记陆建华分别与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根据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党委班子成员面向党支部书记、全体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开展面对面的常规约谈,传达中央、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及时进行廉政提醒,并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具体要求;被约谈对象结合岗位职责,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现场表态。

  党委班子成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等八个方面,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新精神新要求,并结合分管处室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廉洁从政要求,提醒各部门负责人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决不能一手硬一手软。

  中心30余名处级以上干部和工青妇负责人分别参加约谈,并现场表态,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