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万家寨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27 11:55    

  近日,万家寨公司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纪委书记代表党委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强化使命担当,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二是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三是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四是加强纪律和警示教育,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五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企业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六是监督作用有效发挥,履职能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2018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维护企业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党规党纪权威性和严肃性;四要注重源头预防,继续深化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五要加强党内监督,适时开展内部巡察工作;六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要纪检监察部门要忠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