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海委纪检组调研指导驻庞桥头村帮扶工作
2018-11-14 08:16    

  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日前,海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靳怀堾率队赴天津市宝坻区郝各庄镇庞桥头村,现场调研指导海委驻村帮扶工作。

  靳怀堾一行实地查看了庞桥头村水土保持生态治理、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提升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海委驻村帮扶组工作汇报,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为村“两委”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靳怀堾对海委驻村帮扶组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宝坻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郝各庄镇党委政府、庞桥头村“两委”对海委驻村帮扶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委党组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按照水利部水利扶贫和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并解决相关问题,充分发挥海委组织、行业及技术人才优势,举全委之力推动各项帮扶任务落地落实。他要求,海委驻村帮扶组要牢记宗旨使命,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谋划促进困难村脱困和老百姓致富;要勇于担当,时刻把驻村帮扶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到实处;要发扬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多渠道给困难村和老百姓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注重农村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及发扬,持续改善村风民风家风,促进困难村文化软实力提升。

  靳怀堾结合帮扶村实际,以“修身立德 笃志守正 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为题,围绕“为什么要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与“怎样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两方面,为村“两委”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主题党课,从尽责任、勇担当等九方面引导村“两委”干部修身立德,尽职履责,更好地为困难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党课生动形象,深刻系统,使在座的每位村干部都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宝坻区郝各庄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海委驻村帮扶组等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