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长江委召开委属单位纪委(纪检组)述职考核会
2019-01-16 20:07    

  近日,长江委纪检组召开2018年度委属单位纪委(纪检组)述职考核会。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刘祥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央纪委有关领导讲话和第6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16家委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特色和亮点工作以及本单位政治生态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针对述职情况进行打分测评。

  刘祥峰充分肯定委属单位纪委(纪检组)2018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各单位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监督执纪工作稳步推进,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角色意识有了明显增强。

  刘祥峰要求,委属单位纪委(纪检组)要学深悟透《意见》,把自己摆进去,协助、推动单位党组织抓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自身建设上多下功夫,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要紧紧抓住监督这个第一职责,从政治监督、对民主生活会的监督、作风监督、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监督入手,使监督更有效。要加强纪检监察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建设,补齐日常监督短板。要统筹谋划好2019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做到开好局、起好步。

  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委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门负责人和委纪检组监察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