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听取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2019-01-28 13:53    

  1月23日上午,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水利部党组成员田野听取了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作汇报。黄委领导苏茂林、赵国训、孙高振出席会议。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黄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岳中明从准确把握黄委管理特点和面临的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抓监督促规范管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腐败增量、大力支持黄委纪检组监察局工作、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等六个方面,就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田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黄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黄委党组和纪检组监察局政治站位鲜明,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贯彻中央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田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做到令行禁止。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摆,对号入座,切实整改。三要狠抓作风建设。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因此,要对歪风陋习露头就打,从小事抓起,常抓不懈,并定期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作用。四要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形成不想腐的观念。同时,加大惩治力度,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氛围。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党组(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推进巡视巡察工作,严肃对待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六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探索符合黄委实际的纪检监察工作体制,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