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黄委纪检组“线上”+“线下”培训纪检监察干部
2020-12-09 15:53    

  为进一步提升全河纪检监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11月23日至27日,黄委纪检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来自委属各级单位的50名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参加线下培训,全河有179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线上培训。

  这次培训统筹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有机结合,邀请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河南省委党校、郑州大学等方面专家,以及黄委规计局、黄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授课,重点讲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做细做实政治监督、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等相关内容。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黄委纪检组副组长彭绪鼎、杨胜参加了分组交流研讨,与学员们座谈交流、答疑解惑。杨胜在开班讲话中勉励学员要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拓宽视野格局,创新思路举措,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大家认为,这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务操作,既提高了政治站位,又夯实了业务基础,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回去后,将结合各自单位实际,运用好所学知识,坚持学悟结合,力求学以致用,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全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