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驻水利部纪检组:发送廉政短信 提醒廉洁过节
2017-12-29 16:31    

  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驻水利部纪检组发送廉政短信,提醒水利部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员领导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特别是要求党员干部一旦收到管理服务对象、私营企业主通过快递、电子红包等方式所送礼金、礼品卡、提货卡、购物卡等,必须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告。

  近年来,每逢重大节假日发送廉政短信,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提前拉起“四风”警戒线,已成为驻水利部纪检组节前必选动作,借助短信传播快捷、准确的优势,既表达节日祝福,又使大家提神醒脑、警钟长鸣,体现了对干部的关心与爱护,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此外,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通知要求,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实际,驻水利部纪检组日前召开了流域机构纪检组组长座谈会,专题就水利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以及水利部七大流域机构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纪检部门盯紧元旦春节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曝光直至严肃处理,持续释放从严执纪、刚性问责的强烈信号。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