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计划合同部原部长林永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责令辞职
2018-05-18 09:58    

  日前,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对中央纪委移交的有关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计划合同部原部长林永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永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并接受宴请;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出租个人执业资格证书并收取报酬;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参与工程项目打招呼并收受“好处费”。此外,林永峰还存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的行为。

  林永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淡薄,道德败坏,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由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作出给予林永峰开除党籍处分,并责令其辞职。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同志批示,要以此案教育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在近日召开的部党组会上再次提出要求,强调及时通报案情,部署开展警示教育。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机关驻地召开警示教育部署会,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蒋旭光同志在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

  对林永峰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充分体现了水利部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责任担当和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纠正不正之风的决心。驻水利部纪检组要求,水利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