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要闻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交流   廉政观点   专题专栏   警钟长鸣
 
田野调研水利部基层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06-07 18:34    

  6月4日-5日,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田野赴河南省三门峡,对水利部基层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调研。

  田野走访了水利部三门峡疗养院、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三门峡新华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三门峡库区水文水资源局、三门峡通信管理处深入交流,并召开水利部驻峡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座谈会。他指出,中央关于水利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水利领域的具体体现,把它落地落实,既是各级水利部门的政治责任,也是纪检部门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上来,学懂弄通、真抓实干,做好水利改革发展这篇大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继续当好“施工队长”,把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紧夯实,坚决反对“二传手”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纪委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方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定位准、任务明、敢担当、善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查处,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固根本,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作者: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